close

Neil說:媽媽客廳太吵了~我要進去房間<專心寫功課>

(當時媽媽與哥哥正在客廳討論小三的數學功課..)

 

~半個小時後~

  

IMG_8753    

Neil出來朗讀他的作業

1.媽媽叫我~我要趕快出來

2.媽媽罵我~好無聊喔..

3.我要乖乖~媽媽就不會罵我了..

(以上內容全是他自己講的喔..包括條列式的1.2.3.)


瞧他講得條理分明~跟真的一樣...下面是他寫的內容..

 

IMG_8754  

這是.....有沒有人看得懂啊~哈~哈~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